6/26
书迷正在阅读:命理师的奇幻旅程 , 本尊不是娘子 , 双性被严厉管教的一生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孤城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洛神 , 致洋贞—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 , 林辰的芸,凌晨的云 , 魔女的故事书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偏爱(纯百短篇)
唉,为什麽我总会x1引到怪人呢,为什麽我就是这麽暴躁呢,想交男友,是想有个人陪伴,想有个人一起奋斗,而不是时刻的注意他怎麽了,但他却想不到我,他总说宠我,但怎麽我感觉是我都在放纵他,终於分手了,我终於解脱了,而他才意识到我多纵容他,但一切都来不及了,我心累了,我真的没心情再交男友了,我不想再当妈了。 我真的好想有个人能照顾我,我也能照顾他。 也许。 这想法很奢侈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