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第二次失控
书迷正在阅读:渲染中的小星球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《孤星纪行:藏锋》 , 晚安故事集 , 德鲁伊少女 , 奔向你的星眸 , 五月二十九 , 杀红眼之前
准备收拾,余光看见大佬正盯着自己看… 咋、咋了?我有做错吗? 反S动作抬头四目相接那一刹那…麻痹…又来了…!!头逐渐又晕了起来,眼里又要蓄泪水, 赶紧低下头拿起餐具有些慌张的离开了这里。 【……感觉她好像透过我感受到了什麽?】Mikey喃喃 出来了大佬房门外,夸张的瘫着脸大松口气, 这Ga0毛?刚刚才想着没失控就给我一巴掌! 不能随便看大佬双眼了!第二次了!房间倒是没问题?反正我进去没有不舒服了。 但刚刚闪过的片段…那个墓地跟烟灰房间所看到的一样姓氏,上面都写着佐野…片段有些模糊。 看着像是”自己”坐在墓前的画面,又看见”自己”拿着一把银sE的枪抵着”自己”的太yAnx…, 但片段因我错开跟大佬的视线而中断。 想到这,不禁让人汗毛炸起…! 那种被枪抵着脑袋的触感真实让人恐惧。 而我感受到的记忆内没有一般人会有点害怕,有的只是无尽的悲痛与麻木,让我当时双眼又失控差点落泪…。